close

 

●Paul的刺青小檔案
性別:男性
年齡:39歲
首次刺青:14歲時在左小腿上刺青
全身刺青數:1個
刺青特點:朋友土法煉鋼刺一條盤旋在小腿的龍
悔刺青客程度:100%

 

Paul說:「我以前很愛玩,國中輟學後,從苗栗跑到花蓮,認識一群廟口陣頭的朋友,他們身上都刺龍、刺鳳,但我也沒特別想刺青。相處一個月,他們知道我身上沒有刺青,其中一個朋友就直接在我的左腳上,刺上一條盤旋在小腿、黑色輪廓的龍。

當時的刺青方法是把3根針綁一起,直接土法煉鋼刺青,最後我還痛到嚴重掙扎,是幾個朋友把我按壓住、才能繼續刺青。不過,可能是工具沒有消毒,刺青後出現發炎,現在還能看到留下的小傷疤;後來他們說要幫龍上色,但我拒絕了。

其實腳上的刺青很容易遮蓋,所以不太影響到生活,但出社會後,不管是職場,還是社會觀感,都對刺青客不友善,我只能一直穿長褲。

記得大概29歲,我想把刺青改圖,但認為可能愈改愈複雜因而放棄;不過考慮之後想做生意、打球應酬,不可能一直穿著長褲,便開始想除刺青;可是,看到除過刺青的朋友,都留下大片疤痕,皮膚看起來都是皺褶,就不敢實際去除刺青。

最近我發現儷寶得皮膚科診所有一台除刺青的新機器「蜂巢皮秒雷射」,不太會留下疤痕,而且,治療次數少、不用常常回診,感覺醫師很專業、又經驗豐富,就鼓起勇氣去除刺青。

雖然之前聽朋友說雷射除刺青非常痛,但蜂巢皮秒雷射除刺青,比以前朋友幫我刺青的疼痛度減少一半以上,而且才剛除完一次,刺青的黑色線條全都褪成紅色,回家後出現一點結痂,我聽醫護人員的話,只有輕擦、不去摳它,過幾天結痂掉了,刺青顏色變淡很多、也沒有出現疤痕,整體效果超出我的預期,非常滿意。」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除刺青 刺青客 刺青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悔刺青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