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名父親把他的孩子的塗鴉當作刺青刺在右手臂…這些看起來亂七八糟的作品在他眼中卻是一段珍貴的回憶。

 2015-02-05
 Lisi

這位爸爸想出的方式真的很特別啊!

最酷的的爸爸肯定非這一位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(Ontario)的安德森(Keith Anderson)莫屬!他是一名全職父親,他為了紀念孩子的童年,找到了一個獨特的方式,就是把他兒子畫的圖騰拿去刺在自己的右手臂上。

 

▼每一年,安德森都會以兒子的新塗鴉來爲右手增添一個刺青。

 

▼安德森的兒子6歲時所畫的海馬。

 

▼ 這刺青是他兒子10歲時所畫的機器人。

▼安德森說:「我們將繼續做下去,直到他(兒子)不想再做下去了」。

 

▼ 安德森的兒子7歲時所畫的愛國楓葉(加拿大國旗)。

 

▼安德森說:「我從未聽過有人會把孩子的塗鴉當作刺青,這其實是很有趣的。」

 
 

 

▼ 這個刺青是安德森的最愛,他兒子8歲時的作品。

 

▼ 畫這棟房子時,安德森的兒子才4歲。

 

▼ 他兒子在幼兒園所畫的第一個塗鴉作品。

 

 

 

▼最近我的兒子親自幫我完成了他的作品。他非常樂在其中!

 

▼有人問我:「如果你的手臂再也沒有空間讓你刺青呢?」 我的回答是:「我會要求他把塗鴉畫小一些。」

 

 

▼安德森以行動證明自己對孩子的愛,真是一位非常酷的爸爸。

 

安德森的兒子真的很幸福,能夠擁有如此具有前衛思想,同時還有滿滿愛心的爸爸。以後說不定他的兒子會因此而被啓發,成為一個藝術家。無論如何,讓我們祝福這一對父子可以一直的過著快樂和諧的生活吧。

如果你們也想讓孩子感受到這獨特的童年,動動手指分享出去,讓爸爸們參考如何可以爲孩子們增添一些生活上的樂趣吧!

arrow
arrow

    悔刺青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